星期二, 十月 24, 2006

JSR-223、Phobos、Glassfish

上一篇提到JSR-223改变之后,我从JCP网站上下载到了JSR-223提议的最终版本文档,06年8月10号的。光有代码还不行啊,还得找一下JSR-223的API包,Sundararajan 建议参考一下 Phobos 的代码,于是下了 Glassfish (2007-7-24),用上了里面的 jsr-223.jar。

考虑到写一个JsRails框架的问题,我需要在ScriptEngine启动的时候默认加载一部分类库,之前sun实现的RhinoScriptEngine并没有留有任何扩展让人可以作这个事情,很想改改sun的实现代码,但是毕竟人家是CDDL的,不好弄。于是从cvs中checkout下了Phobos的最终代码,发现同名的jsr-223.jar比Glassfish里面的新,这一份jar才是最符合JSR-223 PFD的。看看代码里面的注释,发现作者已经想到了预留的扩展,总算可以实现要实现的功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