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0, 2006

JSR-223 中的 javax.script.http 被删了

今天就JSR-223参考实现里面的一个小bug给 Sundararajan 发了封信,结果很快收到回信了。他告诉我 DeTagifier.java 估计要删掉了,javax.script.http 已经没有了,难怪我下载 JDK6 的源代码时发现这东西没了呢,而且从网上也很难搜到相关代码。

在用JSR-223+Rhino是用到了javax.script.http,感觉设计上还是有一些强制性的,譬如HttpScriptServlet,实现这个应该是MVC框架的一个职责,目前我的代码里面对这个类重新实现了一下,不然无法达到RoR那种效果。

我又回了 Sundararajan 一封信,向他咨询一下 JSR-223 未来的一些走势,期待回信了。

PS:Sundararajan 看着名字很怪,从他的blog上看出来他是个印度人,对脚本语言也是相当的熟悉了,他的blog上有很多脚本语言的对比,譬如JavaScript,Jython,JRuby,Grooby等等,对技术的研究也是非常透彻和有深度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多和高手交流是件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