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目前想学的东西

感觉自己现在又陷入了一个学习的谜团,暂时不做 Java 了,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想接触一些新的东西。大概整理了一下,觉得下面的一些东西将作为我目前阶段学习的目标。

  • FreeBSD - 虽然还是非常喜欢 Linux,但是在新环境里学习 FreeBSD 显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有这么多高手可以请教,并且自己也很感兴趣,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 PHP - 随着 RoR 的兴起,各种类似 RoR 的框架应运而生,CakePHP 是一个不错的 PHP 框架,目前业余时间拿它和 ShiningRay 一起做做有意思的东西。
  • Python - 一直是最喜欢的语言之一,虽然没有正式用它做过什么东西,决定看下网络方面的内容,譬如一些类 RoR 框架,如 Django。网络方面比较有名的 Twisted 有时间也想好好看看。
大概就这么些了,东西还是很多的,光是 FreeBSD 就是一个庞大的知识库,不过只要有兴趣在,我相信学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