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更新到了 Ubuntu 7.04 Feisty Fawn

前天看到 Update Manager 上显示 7.04 已经可以直接升级了,于是没能忍住就升了。在升级最后20分钟的时候突然退出了,重启过后系统彻底挂掉。

昨天刻了张盘把系统重新做了一遍,总算是安上 Ubuntu 7.04 了,大概用了一下,发现速度比以前快了些,但是桌面系统的反应速度依然要比 Windows 慢不少,没办法,毕竟不是内核级别的嘛。

GNOME 的版本升级到了 2.18.1,比较新了,Firefox 依然是 2.0,Thunderbird 没能升到 2.0,因为还比较新,估计再过些日子可以通过 Update Manager 升级。GAIM 也升级了,2.0 Beta 6,界面精致了不少。Python 默认上了 2.5,不过又被我替回来了,我还没做好迎接 2.5 的准备。

其他的还没有特别直观的感受,先用段时间看看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些桌面应用的linux 升级升到系统挂掉,我遇到不是第一次了